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庄市召开2021年全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2-11 16-54-34

2月9日,枣庄市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2021年全市国民经济运行情况,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家和发布了2021年全市主要经济指标数据,并就经济运行情况特点进行了深入解读。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全力构建“6+3”现代产业体系,全市经济运行呈现“稳中有进、持续向好、质效双升”的特点,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顺利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鑫,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陈继乔,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允国,市统计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一民分别就新闻媒体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市委宣传部新闻科负责同志主持发布会,有关新闻媒体记者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