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枣庄市统计局走进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12-30 18-30-00


         12月30日,枣庄市统计局党组书记梁家和,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鑫、陈继乔、华允国走进由枣庄市政府办公室、枣庄市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室,与主持人、听众朋友和在线网友进行互动交流,解读群众关心的统计问题。

    直播过程中,梁家和书记向听众朋友介绍了今年以来统计部门在面临新形势、新要求下工作开展情况,明年统计工作的总体思路,解读了2020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介绍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并回答了听众与网友所提出的问题。对群众特别关心的人口普查工作、人口统计数据、明年经济形势等问题作了详尽解答。通过参加直播节目,进一步增进了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了解,宣传了统计,扩大了统计影响,树立了统计部门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