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领导干部走进图书馆

作者:枣庄市统计局 来自: 时间:2021-04-01 10-30-00

    为进一步落实“服务中心大局、建设‘阳光统计’”目标,进一步营造奋发向上浓厚氛围。新春伊始,枣庄市统计局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赴市图书馆参观学习,为带动全局新的一年搞好“阳光统计”建设、重视学习积累、做好统计宣传开好局、起好步。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家和向市图书馆捐赠了历年统计年鉴资料,为市统计局干部职工办理了图书借阅证和数据阅读卡,并与市文旅局局长进行了座谈,介绍了市统计局“阳光统计”建设有关内容。


今年以来,市统计局筹划开展“阳光统计”建设。将工作实绩作为衡量干部的基础,以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建设求真务实、无私奉献、奋发有为、争先创优、团结活泼、充满活力的统计文化作为提升统计工作水平的总抓手,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并以此来鼓舞统计人、凝聚统计人、塑造统计人,彰显精神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