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工作会议

作者:枣庄市统计局 来自: 时间:2019-06-25 11-07-10

129日,全市统计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刘春俊主持会议。局长李兵代表市统计局作了《求真务实 凝心聚力 积极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鑫传达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继乔宣读石爱作市长对统计工作的批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允国,调研员沈道坦,副调研员王昀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统计工作开展情况。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统计系统坚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把握正确的统计工作政治方向,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实事求是提高数据质量,较好地发挥了统计的重要基础性、综合性作用,较好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分析了当前统计工作面临新形势新机遇,并对2019年统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统计工作至关重要。一是全力以赴打赢第四次经济普查攻坚战。二是全面提高统计数据质量。三是加强统计工作规范化管理。四是聚焦聚力提升统计服务水平。五是认真做好全国统计督查准备工作。六是全面提高统计队伍素质。

 

各区(市)统计局、枣庄高新区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及助手,市直有关部门业务科室负责人,市统计局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