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我市获2022年度全省统计科研课题立项2项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6-02 18-33-21

日前,山东省统计局、山东省统计学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度全省统计科研课题的通知》(鲁统办字﹝2022﹞49号)文件,经专家评审和立项公示,《山东碳足迹研究》等106项课题确定为2022年度全省统计科研课题。其中,市统计局高丽君同志承担的《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统计监测研究》和山亭区统计局王成海同志承担的《地理、制度影响经济增长的模型构建和实证研究》成功入选。

本次课题申报市统计局及时下发有关文件,精心组织局内各专业和区(市)局踊跃参与,高标准推荐9项课题申报,最终获得立项2项,我局也是全省统计课题成功立项的10个地级市统计局之一,山亭区统计局是全省统计课题成功立项的7个县级统计局之一,圆满完成2022年度全省统计科研课题申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