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枣庄市局做客政风行风热线直播间

作者: 来自: 时间:2022-01-04 16-24-47


1231日上午7点20分,枣庄市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家和应邀由枣庄市政府办公室、枣庄市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与广大听众通过热线电话、短信互动和网络平台进行互动交流,解读群众关心的问题。

在直播节目中,梁家和为听众解读了2021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介绍了今年以来枣庄市统计局在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方面所采取的新举措,并回答了听众与网友所提出的问题。对群众特别关心的“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所取得的成效、枣庄老龄化人口变化以及有关产品价格走势等问题作了详尽解答,听众表示满意。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鑫,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陈继乔,党组成员、副局长华允国,市统计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李一民陪同参加了节目。

  通过参加直播节目访谈,拉近了统计部门与群众的距离,增进了社会各界对统计工作的了解,扩大了统计影响,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