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工作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6-28 09-25-37

6月26日下午,全市统计工作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对当前经济运行有关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阶段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起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起生指出,当前,全市经济运行持续恢复,继续呈现稳中加固、稳中提升态势,各级各部门要紧跟全国、全省发展步伐,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先把经济搞上去,集中精力强工业”,全力推动“工业强市、产业兴市”。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做到吃透上情、摸清下情、了解外情,科学把握发展脉搏,深入挖掘发展潜力,有的放矢、精准施策,力求通过不懈努力不断赶超。各区(市)、枣庄高新区以及各相关主管部门肩负着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责,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发展目标,制定工作推进方案,建立清晰明确的责任链条,抓好任务分解落实,确保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各区(市)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市直有关部门(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