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对市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帮包

作者: 来自: 时间:2021-05-12 16-53-14

为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攻坚行动部署和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要求512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梁家和带领班子成员和重点项目推进专员,到山东天润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对“天润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及电池配件”项目进行现场调研帮包。枣庄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U020210512608887150225.png

帮包组一行深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厂房建设使用、新上全自动生产线运行情况向企业负责人叶付臣详细了解项目总体概况、建设进展,以及在项目推进和企业生产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做好项目帮包、帮助企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

U020210512608887156184.jpg

目前,该项目年内已累计投资1.15亿元,完成2021年投资计划的57.5%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积极履行帮包单位职责,全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制约项目建设的具体问题,集中精力把重点项目帮包好、服务好、建设好,帮到实处、包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