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省人普办来枣调研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23 14-10-58

721日,省人口普查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普查中心二级调研员刘兵一行三人莅临我市调研指导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市人普办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鑫关于七人普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后,调研组赴市级综合试点地市中区文化路街道孔庄社区,市中区政府、文化路街道办事处领导分别汇报了人口普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市级综合试点进展情况,现场指导入户登记工作,并实地察看了市中区人口普查办公场所、办公设施情况,座谈交流了人口普查试点工作中出现的困难、问题和经验。

调研组市、区两级普查办前期人普工作给与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人口普查工作,特别是“两员补助”、物质配备等经费保障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