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枣庄市人普办组织参加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7-13 16-09-33

7月6日至8日,枣庄市人普办组织市、区(市)两级人普办及部分镇街业务骨干参加全国人口普查综合业务培训视频会议,枣庄市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李兵,市人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李鑫出席了开班仪式,市人普办全体人员及薛城区、高新区在市级分会场参加了全程培训。

会上,学员们十分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了普查方案等有关实施细则、数据采集处理流程报送等内容。三天培训紧张充实,培训结束后,市、区(市)两级人普办认真总结培训内容,梳理有关方面问题,并及时反馈省人普办。接下来,市级试点全面启动,市人普办将认真领会、落实国务院人普办指示精神,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搞好人口普查市级试点,全面总结经验不足,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