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市统计局赴威海开展学标对标学习考察活动

作者:枣庄市统计局 来自: 时间:2019-08-28 15-32-45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为对标学赶、争创一流8月23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刘春俊、局长李兵、副局长华允国等一行赴威海市开展学标对标学习考察活动,深入学习威海市统计局内部管理、人事管理、统计服务、基层基础建设、统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威海市统计局党组书记王京伟、局长周宁、副局长宋健及有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学习考察。

王京伟介绍了威海市统计局创新举措,特别是依托现代信息技术,推出了“数据威海—掌上市情推送系统”,实现了数据的主动推送和定制性服务。建立健全了现代服务业、海洋经济产业、科技创新产业、健康医疗产业等四大特色经济指标体系,全面反映和监测特色经济的发展形势。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确保基层统计工作有人干、愿意干、有能力干。加强统计信用建设,营造“依法真实统计光荣、统计弄虚作假寸步难行”的良好氛围。

 

刘春俊、李兵对威海市统计工作的创新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统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