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市局动态

国家局民调中心领导来枣指导全国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作者:枣庄市统计局 来自: 时间:2019-07-23 08-53-29

79日,国家统计局信息景气中心社情民意调查处翟宏伟处长一行2人来枣庄检查指导全国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翟处长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开展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调查访问工作现场及有关准备材料,并对调查数据进行了抽查审核。

翟处长对我市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紧紧围绕党政宏观政策,扎实开展社情民意调查,在服务领导科学决策、畅通党群干群沟通渠道、充分反映民声民意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二要树立品牌意识和质量意识,确保每一个调查项目科学有序的组织实施。三要严格管理、规范操作,精心组织好本次全国群众安全感调查工作。

省统计局普查中心主任袁晓勇、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副主任刘晶,枣庄市统计局局长李兵、副局长李鑫,滕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涛,滕州市统计局局长陈凡国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