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 薛城区统计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分享会活动“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 薛城区统计局开展庆“三八”国际妇女节 读书分享会活动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3-08 14-53-21

三八国际妇女节创始于1910年,是全体女性同胞的共同节日,为了增加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进一步丰富女同志们的文化生活,营造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浓厚氛围,实现业务能力和人文思想双提升。薛城区统计局于38日开展以魅力女性快乐巾帼为主题的三八国际妇女节读书分享会活动。统计局党组成员、三级主任科员王侠主持,全女同事参加。


分享会上,董苏月、褚一凡2名女同志精心准备,进行了美文分享,另外,王侠同志选取了2名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分享交流心得体会,畅谈所思所感,抒发理想信念,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统计局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王侠局长在讲话中指出,统计局的女同志们巾帼不让须眉,勤奋敬业、乐于奉献,在各自岗位上奉献出了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在工作中真正起到了半边天的作用,也希望女同志们在生活中继续养成坚持阅读的好习惯,在繁忙的工作中舒缓压力,实现个人的价值和理想。

活动结束后,女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与书香为伴、与理想对酌,在读书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升文化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精神土壤,在工作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在生活中积极自信、快乐阳光。要以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从阅读中汲取力量,振奋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统计工作中,彰显出新时代青年蓬勃向上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