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市中区区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作者: 来自: 时间:2023-03-11 14-50-15

3月8日,全区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杜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区统计局、区发改局、区直相关部门、各镇(街)、区属重点国企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由区统计局通报了2022年各镇街、国有企业规上服务业企业纳统任务目标及完成情况。然后区发改局传达《关于做好2023年规模以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和纳统工作的通知》,并安排了下步召开业务培训会议相关事宜。

  

杜军强调,一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服务业是支撑主要经济指标“五年脱后十”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好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是迎接“五经普”的重要支撑。二要下好外招和内培的双手棋,对外加大招商招引的力度,对区内前期工作基础比较扎实的服务业企业,要持续进行跟踪,做好内部培育。要保好质量、控好节奏,多招引、多培育有持续支撑的企业,尽早落实工作任务。三要强化督查,一月一通报,形成积极的培育氛围,保证我区规上服务业企业培育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