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市召开500万元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提报工作调度会议

作者: 来自: 时间:2020-02-28 15-51-15

2月21日,按照市委主要领导安排,滕州市召开全市500万元以上项目提报情况调度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统计等部门有关同志,各镇街镇长(主任)及分管领导、统计、经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发改局局长翟传虎主持。会上,翟传虎同志首先通报了各镇街500万元以上项目提报情况,并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及纳统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市普查中心主任孙清华同志传达了省、枣庄统计局视频会议精神和上级关于统计工作的有关要求,介绍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制度方法改革的有关情况和全市投资项目入库纳统情况,分析了我市固定资产投资面临的形势任务,对提高项目入库及纳统数据质量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常务副市长王涛同志对做好500万元以上项目提报及纳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他指出: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统计,对于反映全市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效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做好当前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统筹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的关系,确保“两不误”、“两促进”。二要坚持认真梳理、谋划、提报项目,确保项目应报尽报不遗漏。三要坚持深入挖掘,确保项目质量。
通过此次会议,为推进全市投资项目建设提高数据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