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省统计局来市中区核查服务企业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19 10-08-11

12月5日,省统计局服务业处处长刘福军一行3人来市中区核查服务业企业。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鑫、服务业科科长林敏,市中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宋厚银、统计局局长谢福明,主任科员张玉宝陪同核查。  

核查组先后到枣庄市九洲快运有限公司、枣庄市新昌批发市场有限公司、国药控股枣庄有限公司等3家规上服务企业及枣庄市元智捷诚快递有限公司等规下抽中调查样本服务企业进行统计核查,核查组每到一处,首先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座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存在问题及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建议;其次对核查单位统计上报主要经济指标与财务数据是否一致进行现场查验。从核查情况看,各核查单位统计上报数据与财务数据基本一致,核查组对市中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给予了充分肯定。

通过这次调研,加强了统计部门与服务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了企业对统计的重视程度,为更好的开展服务业统计工作打下良好基础。我局将以省局这次统计核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助力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