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省1%人口抽样调查事后质抽查组来市中区检查指导

作者: 来自: 时间:2019-12-19 10-05-17


2019年全省1%人口抽样调查入户调查上报工作已全部结束,11月28日,按照省统计局的部署和安排,省统计局事后质量抽查组一行3人来我区税郭镇进行1%人口抽样调查事后质量抽查工作。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鑫及三产服务业科主要负责同志协同,市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宋厚银、区统计局局长谢福明、主任科员张玉宝、税郭镇镇长徐敏同志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抽中的东南村第三调查小区内的60户调查户进行了全面实地核实,对其中40户入户核查,核实调查员是否进行过入户登记,通过现场问询,对照户口本、身份证核查本户登记人数、户籍人口、出生年月、出生人口、死亡人口等指标是否登记准确,并将核实后数据与PDA上传数据进行了核对。同时,对税郭镇部分村居的调查员进行问询,并抽取10个村居对其社区基本情况表部分指标进行核实。

通过现场核查,该调查小区的核查情况与登记情况基本一致,1%人口抽样调查数据全面真实有效,反映了我区统计工作的扎实作风,得到各级领导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