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滕州市统计局召开“四上”企业培育入库联席工作会议

作者:枣庄市统计局 来自: 时间:2019-09-16 15-43-17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四上”企业培育入库要求,723日下午,滕州市统计局召开“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联席会议。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善秋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发改局、工信局、住建局、商务局和建筑业发展服务中心负责“四上”企业新增工作的业务科长,市统计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四上”企业入库申报标准、申报时间、申报材料及申报流程等进行了培训。各部门介绍了2019年新增“四上”企业的计划安排、采取的工作办法、已落实计划新增的企业情况及下步培育企业入库的工作措施。

 

最后,张善秋同志就如何开展“四上”企业培育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四上”企业培育入库工作,确保完成任务目标;二要严查细找“四上”企业后备资源;三要准确、完整申报“四上”企业入库材料;四是各主管部门要组织指导镇街、企业完成“四上”企业新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