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市动态

市中区统计局、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召开设施农业统计工作联席培训会议

作者:枣庄市统计局 来自: 时间:2019-09-16 15-40-43

为更好地反映市中区现代高效农业发展情况,市中区统计局与市中区农业农村局于822日在市中区农业农村局二楼会议室联合召开设施农业工作培训会议,各镇及光明路街道农业办主任、统计专业人员参加了会议,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忠花主持了会议。

会上,市中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对我区现代高效农业统计现状做了介绍,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镇及光明路街道统计站加强与镇街农业办的工作衔接,准确填报市中区设施农业智能温室、日光温室、塑料大棚建设数量规模,确保各镇街设施农业“真的一个不能少,假的一个不能报”,充分地展现市中区高效农业发展成果。市中区统计局专业人员结合设施农业统计工作,就现代高效农业统计口径、指标解释进行了讲解。市中区农业农村局张局长结合农业农村工作实际,要求各镇及光明路街道农业办要认真梳理辖区内设施农业占地面积、种植品种、播种面积情况,采取有效措施,按时准确完成现代高效农业台账的填报工作,为市中区乡村振兴及综合考核提供数据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