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通知

关于积极参加市直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的通知

作者:枣庄市统计局 来自: 时间:2019-07-01 16-26-50

 

枣统机党字[2019]15

局各科(局、队、室、中心):

市直机关工委拟于近期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丰富活跃全体党员干部精神文化生活,集中展示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艺术风采,全面彰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热情和昂扬斗志,请全局有这方面特长及爱好的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积极报名参加。现将参加摄影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凝心聚力抓发展 翰墨光影赞辉煌

二、展览事项:

(一)展览时间:2019年9月10日-10月10日

(二)展览地点:枣庄市会展中心

(三)展览种类:美术类(中国画、西画);书法类;摄影类。

三、参展作品要求:

(一)题材内容: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聚焦中国梦的时代主题,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讴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作品要激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谋发展、昂扬向上争一流的奋斗精神,彰显心系枣庄、热爱枣庄、发展枣庄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新风采、新面貌和新变化。

(二)装帧尺寸:

1.国画、书法作品以六尺以内、竖幅为宜;油画、水粉、水彩等最大尺寸不超过100cm×100cm为宜,横竖不限,油画装框后报送;摄影作品规格不小于26吋。

2.报送作品由选送单位统一装裱,展后退还作者。

四、参展作品的征集与评选

(一)征集申报

1.征集范围:局全体干部职工(包括离退休人员)均可申报作品参展。

2.征集时间:机关工委征集时间为2019年6月1日-7月31日,我局拟定于2019年7月15日报名截止,逾期不报视为放弃。

3.征集方式:每位作者同一类作品限报送一件,不同类别最多报送三幅作品。作品背面右下角用铅笔正楷注明作品标题、作者姓名、报送单位、联系电话。  征集方式采取以支部为单位,动员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报名参展。

(二)评奖展出

2019年8月中旬,主办单位将成立评审委员会,对参展作品评奖展出。机关工委对组织好的参展单位颁发优秀组织奖,书法类、美术类、摄影类均设个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展览举办之际,收录所有参展作品,出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枣庄市市直机关优秀书画摄影作品展览作品集》,相关媒体对展览和参展作品做延伸宣传。

五、其他事项

(一)作品严禁抄袭,凡涉嫌抄袭他人作品者,一经发现一律取消参加评奖资格,所产生的法律责任由作者负责。

(二)主办单位对参展作品有研究、摄影、录像、出版及宣传的权利。

(三)所有申报和参展者,须确认并遵守本通知的各项规定。

(四)请全局机关干部踊跃报名参加

                            

                                2019年6月20日